人员调配

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硕士毕业生(人事代理)总成绩及体检工作安排的公告

时间:2020-01-01 来源: 点击数:

 

相关考生:

根据《新乡医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硕士毕业生(人事代理)方案》有关要求,我校于2019年12月23日、29日分别对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了笔试和面试,相关成绩均已在学校主页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现对考生总成绩及下一步体检工作安排进行如下公告:

一、考生总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2020年01月03日上午8:30。

2.体检地点: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体检中心(华兰大道与新中大道交叉口西南角)。

3.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三、其他要求

1.体检前一天不饮酒、饮食清淡;体检当天早晨空腹、不吃饭、不喝水。身体有特殊情况者,请事先告知医务人员。

2.未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如体检出现不合格者,按报考同一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体检合格人员由我校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进行考察,最终确定本次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

咨询电话:0373-3029163

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