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调配

2019年公开招聘硕士毕业生(人事代理)面试通知

时间:2019-12-26 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新乡医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硕士毕业生(人事代理)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有关要求,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定于2019年12月29日进行,请各位考生携带相关证件、证书原件于12月29日上午7:40到第三教学楼3301教室集合,未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具体分组情况于当天现场公布。

二、面试内容

(一)专任教师岗位

包括试讲和答辩两部分,满分100分。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0分钟,其中试讲5分钟,答辩5分钟。试讲内容自定,要求板书形式,不用PPT。

(二)辅导员岗位和服务部门岗位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素养、发展潜质等。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答辩两部分,每位考生面试时间8分钟,其中自我介绍3分钟,答辩5分钟。答辩环节须根据所抽取问题,进行现场回答。

咨询电话:0373-3029163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