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填报2021年博士公开招聘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1-01-11 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及所属相关学科特聘教授团队: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起航之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关键期,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人才队伍,更好支撑学校发展,请各单位结合自身学科、专业建设需要,认真填报2021年博士公开招聘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制定招聘计划要求

(一)总体要求

全面贯彻学校人才强校战略部署,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理念,充分落实学院人才引进主体责任和“一把手工程”。依据学院定位、学科发展规划和人才队伍建设实际,制定人才队伍“十四五”发展规划,精准提出人才招聘和引进岗位需求,坚持人岗相适原则延揽人才,合理制订2021年度博士招聘计划。

(二)具体要求

1.对标学校更名大学和“双特”建设指标,加大医学背景人才引进力度,重点提升人才引进的质量。

2.结合国家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政、体育、美育类博士的引进力度。

3.建设好校、院、团队三级联动机制,切实做好团队“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以人员梯队和科研团队的组建与整合为目的,切实制订团队的博士招聘计划。

二、成立公开招聘工作小组

(一)各学院须成立公开招聘工作小组,负责本单位博士公开招聘计划制订和具体工作的开展。

(二)公开招聘工作小组由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以及副高以上专业教师代表组成。

三、填报要求

(一)各学院总结“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本单位博士引进培养情况、目标差距、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形成书面总结报告。

(二)各学院填报《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名单》(见附件1)和《2021年博士公开招聘计划表》(见附件2),并由学院招聘工作小组组长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所属特聘教授团队招聘计划由各学院与所属特聘教授沟通联系,由依托学院提出用人申请,依托学院招聘领导小组组长和所属团队负责人共同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各博士招聘单位请于2021年1月15日前将总结报告、《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小组人员名单》(附件1)、《2021年博士公开招聘计划表》(附件2、3)纸质版报送至人事处人事科(办公楼216房间),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k3029163@163.com。

四、其他说明

(一)目前省尚未下达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所需事业编制使用计划,请各博士招聘单位先行申报计划,由学校根据省政策和各学院实际情况统筹分配。

(二)如有疑问,请与人事处人事科联系。

联系电话:0373-3029163

联 系 人:潘楠 黄震


      人事处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