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推荐

关于做好第三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17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函[2020]273号)精神,现开展我校第三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1.我校专业技术人才推荐数为2名(含附院1名),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推荐数为2个(含附院1个)。

2.根据我省有关政策精神,各单位在推荐杰出专业技术人才人选时,对于符合以下条件的优秀人才,可在分配名额的基础上,每类多推荐1人:一是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工作、贡献特别突出且符合评选条件的优秀人才;二是扎根大别山区、伏牛山区、太行山区、黄河滩区等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符合评选条件的优秀人才。

二、推荐条件

参照附件《关于开展第三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豫人〔2020〕91号)。

三、上报材料

(一)电子数据

申报个人和单位通过“河南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选拔管理系统”http://expert.hnzjgl.gov.cn申报。《河南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选拔管理系统使用手册(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申报)》请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henan.gov.cn专业技术人才业务专栏的下载中心或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网站www.hnzjgl.gov.cn的下载中心下载。

(二)书面材料。

申报人员及单位报送支撑材料1份。包括申报人员的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及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统一装订,并附目录。

四、材料报送时间

各单位务必于7月21日前将推荐人选和集体有关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216房间),电子版发至shizike@163.com,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一光 潘翠云

联系电话:3029007

人事处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