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管理

关于领取医保卡的通知

时间:2020-07-31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学校教职工医保卡已制备完毕,请各单位选派一名工作人员携带工作证于8月3日上午8:00-12:00到行政楼231房间领取。医保卡启用注意事项如下:

1.医保功能启用:本人持医保卡到新乡市医保定点药店,将初始密码123456修改为本人新设置的密码,由于本月属于医保并轨过渡期,职工个人账户金额待到8月中旬到账,到时即可正常使用。

2.银行账户激活:本人持医保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到金融账户所属银行(社会保障卡背面左上角银行标识)网点,修改金融功能初始密码。银行账户激活仅是具备银行卡功能(不收取年费和小额管理费),是否开通自行决定。

2020年7月1日至12月31日需要住院的教职工,请在办理住院手续前到社保科(行政楼214房间)办理相关登记手续。

联系人:张大伟

联系电话:3831516

人事处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