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管理

关于为在职职工办理医保卡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0-07-03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新乡市城填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暂行办法的通知》(新政【1999】14号)文件精神,按照新乡市医疗保障局工作安排,我校在职职工已正式加入城镇职工医疗保险,自7月份起将按照规定比例进行医疗保险扣缴。现需为参保人员办理医保卡,具体安排如下:

一、办卡人员范围

本批已加入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并且之前未办理过医保卡的人员。

已办理过医保卡的人员(详见附件),原卡可继续使用,此次无需再办理新卡。如原卡遗失或暂未领取,可拨打电话12333咨询或到新乡市市民中心(市政府西如意楼二楼32号、33号窗口)进行补办。

二、需采集信息

1、身份证正面照片;

2、身份证反面照片;

3、近期免冠半身照(白底)。

以上信息只需提交电子版,建立文件夹,照片按上述顺序排列,文件夹以个人身份证号命名,由各单位汇总后于2020年7月7日下午17:00之前发送至131048@xxmu.edu.cn。

联系人:孙宁云 胡春华 联系电话:3029242

人 事 处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