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崔亮同志获河南省审计厅表彰
作者:   更新日期:2019-08-27    访问次数:

本网讯(文/李星)近日,河南省审计厅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第一期导师制培养锻炼审计干部工作考核优秀等次导师和学员的决定》,对在为期6个月的培养锻炼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导师和学员进行表彰,我校审计处崔亮同志荣获“优秀学员”称号(全省高校仅2名)。

这是我省内部审计机构首次参加省审计厅导师制培养锻炼审计干部工作。自年初该项工作启动后,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依照选调资格条件,确定推荐崔亮同志参加。经省审计厅审核,全省仅有4所高校5名内部审计干部获批参加本次培养锻炼工作。

据悉,我校审计处已连续十年荣获“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单位”“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本次获奖是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和实力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重视和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为规范财务会计工作服务,为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服务,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服务”的目标,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建设迈上新的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