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单位
作者:   更新日期:2019-01-23    访问次数:

本网讯(文/崔亮)12月27日,河南省内部审计协会发布《关于表彰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全省106个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单位和115名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我校被评为“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单位”,崔亮同志被授予“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我校全体审计人员全面履行内部审计职责,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方针,努力实现“为规范财务会计工作服务,为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服务,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服务”的目标,积极开展各项内部审计工作,为规范学校经济秩序,提高经济效益,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我校审计处先后荣获新乡市内部审计先进单位、河南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内部审计先进单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