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教务管理
|
OA系统
|
内网登录
|
新医邮箱
|
文档下载
|
知网查重
|
河南专技在线
|
继续教育管理
|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采购LED全彩屏询价公告
[来源: | 日期:2019-11-18 | 浏览 次]]

我院拟采购LED全彩屏用于学术报告厅,有意合作者请与我院联系。

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公共卫生学院采购LED全彩屏询价公告

二、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8日——2019年11月22日

三、报名地点:公共卫生学院231房间

四、项目预算:65750.00元人民币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相关工作资质,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供应商近三年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无违法违纪、无不良记录、未被列入黑名单、无不良行为事件发生,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能承担采购项目要求的能力和服务的企业。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六、投标人在报名时需携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以及投标授权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原件查看,复印件留存),以上证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0373-3029133

联系人:张老师

公共卫生学院

2019年11月18日

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2021 by www.xxmu.edu.cn/sph/.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325     邮箱: gwxb@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