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教务管理
|
OA系统
|
内网登录
|
新医邮箱
|
文档下载
|
知网查重
|
河南专技在线
|
继续教育管理
|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公卫新闻    正文
我院在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学术论坛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日期:2019-11-20 | 浏览 次]]

本网讯(文/吴志能 陈晋妮 图/李文龙)为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促进学术交流、营造学术氛围。15日上午,由研究生处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新乡医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学术论坛决赛及总结表彰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研究生处负责人、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导师代表、科研秘书、研究生参赛选手、研究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学术论坛决赛包括三个内容:学术汇报、科研笔记和学术墙报评比。我院共7名选手参加决赛,在学术汇报评比活动中,我院2018级研究生袁孟芽同学凭借其优异表现荣获本届研究生“学术新星”论坛决赛“学术汇报二等奖”。在优秀科研笔记评选活动中,我院2017级研究生白祎然同学荣获本届学术活动月“优秀科研笔记奖”。在学术墙报评比活动中,我院2017级研究生周强同学荣获本届学术活动月“优秀学术墙报奖”。

本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为全校研究生创造学术交流机会、搭建学术研究平台、拓宽学术视野等方面做了积极的探索,也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规模宏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面广,极大地调动了教师、学生参与学术交流的,增强了参与学术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对学校建立学术活动的长效机制产生了积极作用。

我院部分获奖选手与专家评委亲切合影

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2021 by www.xxmu.edu.cn/sph/.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325     邮箱: gwxb@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