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教务管理
|
OA系统
|
内网登录
|
新医邮箱
|
文档下载
|
知网查重
|
河南专技在线
|
继续教育管理
|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公卫新闻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赴美交流访学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来源: | 日期:2019-12-04 | 浏览 次]]

本网讯(文/吴志能 陈晋妮 图/吴志能 孙银贞)12月3日晚上7点,公共卫生学院于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赴美交流访学研究生经验交流会,共计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我院共有5位同学(均是公费名额)成功入选2019年度新乡医学院研究生赴美交流活动,远赴美国西海岸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简称CSULB)展开为期三周的交流访学活动。

5名同学进行了风格各异的PPT汇报,声情并茂地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各自在美国访学期间的学习感悟及趣闻轶事。白祎然同学,以自己在加州的一天为主题,向听众展示了访学期间的精彩生活,感叹于美国校园幽美的自然环境,寄宿家庭的温馨照料,以及学习过程的丰富多彩;周强同学,介绍过程中分享了自己的语言学习心得,鼓励大家勇敢的去说英语,不断练习,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王亚同学,结合自己的这次访学经历,重点介绍了出国读博方面的一些建议,强调不要给人生设限,独立思考问题,遵从内心不断前进;赵平安同学,结合中美文化差异,介绍了美国医院的人文关怀精神以及医疗现状;王晶晶同学,结合自己在美国的见闻,讲述了自己对美国的整体感知,激励大家要热爱生活,勤奋学习。

最后,吴卫东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和祝贺。吴院长谈到此次学习机会非常难得,同学们所参观的均是世界名校,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勇敢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面向未来。同时,吴院长结合自己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进一步更深层次地介绍了美国的风土人文,整场汇报会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会后院领导与赴美交流同学亲切合影

赴美交流同学正在做精彩汇报

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2021 by www.xxmu.edu.cn/sph/.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325     邮箱: gwxb@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