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网络教学综合平台
|
OA系统(新版)
|
内网登录
|
新医邮箱
|
评建之窗
|
文档下载
|
知网查重入口
|
  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
  本科生教学
  教学组织
  示范课程
  质量工程
  继续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继续教育
教育教学

1、河南省疾病预防人才培养“534行动计划”精神卫生培训项目

201312162014118日,公共卫生学院承办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河南省卫生厅“534行动计划”精神卫生专业培训班项目。130名学员来自18个地市市、县两级疾控机构、社会卫生服务中心、医院从事精神卫生专业相关人员。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我省疾控专业人员对精神卫生相关法规及政策的理解和认识水平,掌握精神卫生相关理论知识和防治技术,以期全面提升河南省精神卫生防治及管理水平,提高人群精神心理健康水平。

2、河南省疾病预防人才培养“534行动计划”公共卫生培训项目

20143112014429日,公共卫生学院承办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河南省卫生厅“534行动计划”公共卫生专业培训班项目。105名参训学员来自河南省各地区县疾控机构、社会卫生服务中心和医院。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我省县级公共卫生服务人员的公共卫生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及管理水平,为提高我省人民的健康水平服务。

3、河南省疾病预防人才培养“534行动计划”卫生检验培训项目

2014552014623日,公共卫生学院承办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河南省卫生厅“534行动计划”卫生检验专业培训班项目。此次培训的105名参训学员来自河南省各地区县疾控机构、社会卫生服务中心和医院,通过培训旨在提高我省县级公共卫生服务人员的卫生检验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及管理水平。



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2020 by www.xxmu.edu.cn/sph/.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325     邮箱: gwxb@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