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新乡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

  (赵金燕/文 孙永琨/图)4月12日下午,新乡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新乡国际饭店胜利闭幕。我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副会长、医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林俊堂,三附院心内科主任殷国田,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杨海杰、基础医学院孙永琨、法医学院李晓迎、药学院从梅、基础医学院孙昌业作为新乡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参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新乡市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乡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我校代表王玉安、林俊堂被选为新乡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在侨联七届一次委员会上,王玉安当选新乡市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市侨联希望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高举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凝聚侨届力量,发挥独特优势,团结引领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不断谱写侨联工作新篇章,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

    我校参会代表表示,在今后的侨务工作中,要围绕地方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根、魂、梦”这一新时代侨务工作主线,做好归侨侨眷的服务工作,发挥侨智,凝聚侨心,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