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一战线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文/牛军伟 图/杨涛)1月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统一战线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清江出席座谈会,全校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负责人,以及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总结梳理了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以及教研医管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同时也交流了新的一年的工作打算。随后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等两个文件,并通报了全校统一战线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

 陈清江对过去一年大家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代表学校党委对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祝福。他指出会上学习传达的文件十分重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首先要摸清不同层级统战对象基本情况,动态化精准管理,才能了解大家的所思所想,进而更加有的放矢地为其搭建活动和交流平台。他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围绕“大健康服务”等主题多开展创新性活动,积极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