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支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党总支书记杨冠英出席会议,馆长嵇玉梅主持会议,总支各支委、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基层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意见》《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意见》、校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推荐和报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先进事迹典型材料的通知》等文件。会上,各支委、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图书馆“三创三提升”活动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对图书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新的部署安排,结合支委分工和党支部书记的具体工作实际,具体分配任务,责任到人,分项分步落实。
    杨冠英在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后指出,要认真落实好学校提出的“三创三提升”活动要求,做好调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找好创新点,开门搞活动,大力挖掘、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真正做到立行立改,切实改进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