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系统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

 

1+100”系统操作说明

 

1.请各位老师自行下载《团干部基本信息表》(见附件),填写完基本信息后,发送至邮箱 101029@xxmu.edu.cn

2.校团委管理员为团干部建好帐号和密码后,团干部可登录网址:    http://learning.youth.cn/youth/front/index.do

3.进入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界面后,点击上面的-我的伙伴-批量导入-导入团干部示例模版下载-填写该模版录入100个以上学生信息-回到批量导入-上传该exel,导入青年成功。

4.依次点击青年活动,为线上、线下活动发布信息或录入文章,生成链接和二维码,将链接和二维码分享给所联系的青年,让青年进行大量的点赞、留言。

5.依次点精华分享、几层感悟、精彩时刻等,录入信息,生成链接和二维码,将链接和二维码分享给所联系的青年,让青年进行大量的点赞、留言。

6.4月19日之前完成任务

最低标准是:确保录入系统的每个团干部做到:

    1.联系100个以上青年

    2.上传到系统的线下活动5次以上

    3.线上互动10次以上

    4.发动所联系的青年点赞200次以上

    5.伙伴留言20条以上

    6.分享基层感悟5篇以上,篇幅不限

    7.精彩文章分享10篇以上,题材不限

 

  团干部基本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