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次数: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为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内涵,8月26日清晨,我校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在五环广场举行。校领导郝红军、王辉、刘国庚、雒保军、朱武凌、邵金远出席仪式。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校团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共45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早上7点整,我校国旗仪仗队队员在指挥和护旗手的引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正步走向广场,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伴奏声中,升旗手将国旗迎风展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立志为新医的发展增光添彩,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开启新学期的征程,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