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传心声,为青马扬帆启航

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

  为响应校团委开展以·新时代青马者说为主题的青年沙龙系列活动的号召,201849日下午五护理学院团总支举办的“您好,我是新时代青马者,我为马克思主义代言”寄语征集活动在五环广场面对全校同学征集。护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全校各学院学生近百人参与其中。


服务台前,工作人员积极向来往的同学宣传“您好,我是新时代青马者,我为马克思主义代言”寄语征集活动,引导同学们主要围绕”信守·我心中的马克思信仰·我为马克思主义代言和信念·我为新时代奋斗”这三个方面抒发自己对新时代的感想、看法和观点以及对马克思主义新发展的心声、寄语,并写在便利贴随后,由工作人员把这些便利贴排列成党旗的形状在活动展板进行展览,后期部分有代表性的寄语将被工作人员选取在护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此外,本次活动还给每个参与者赠送了精致的小国旗贴纸或精美明信片,给这场活动增添了乐趣。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寄语征集活动,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做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者,有利于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利于他们在学习生活中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高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