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成功举办锐意先锋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骨干的先锋意识,提升学生干部锐意进取、团结进步的精神,5月20日下午,心理学院举办的“锐意先锋训练营”在学校南校区操场拉开帷幕,学院学生会6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首先开展了以“融合部门情谊,加强部门团结”为主题的拓展活动,成员被分成五个小组,通过坐地起身、无敌风火轮、链接加速、人椅四个项目比赛角逐胜负,从而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意识和不放弃努力的精神。在人椅项目中,第一小组的成员为了彼此鼓励一起唱起《团结就是力量》等励志军歌,她们的团结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最后,部分同学代表小组做了分享感言,为此次的素质拓展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悉,心理学院锐意先锋训练营旨在培养学生干部锐意进取、争当先锋的精神,通过素质拓展、党课学习、实践教育、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培养学生干部争当时代先锋、青年先锋的精神,提升学生干部求真务实、做奋斗者、做实干家、练真本领的能力,从而为新时代的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