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二届“正大天晴”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

10月21日,药学院第二届“正大天晴”杯篮球赛颁奖仪式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启兵、团总支书记张洁、正大天晴药业区域经理李平安、新乡办经理韩学亮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药学院200余名学生和正大天晴药业20余名职工参加了仪式。

本届“正大天晴”杯篮球赛共有男女各三支代表队参加,历时一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女子篮球冠、亚、季军分别由药学院2017级、2016级、2018级女子篮球代表队获得,男子篮球冠、亚、季军分别由2016级、2017级、2018级男子篮球代表队获得。颁奖仪式开始前,药学院学生篮球队和正大天晴代表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大家本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的原则,努力拼搏,争夺激烈,精彩纷呈,氛围和谐,最终正大天晴代表队以2分优势取得了友谊赛的胜利。

最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领导分别为获奖球队和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正大天晴”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据悉,药学院“正大天晴杯”篮球赛是由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赞助,旨在加强校企合作、丰富药学院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心素质的一项体育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