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及专业建设 > 正文

新乡医学院健身气功代表队在河南省首届高校健身气功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新乡医学院健身气功代表队在河南省首届高校健身气功比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6-10-18 】

    (本网讯)10月14日至10月16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首届高校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在郑州大学新校区隆重举行。此次比赛旨在高校推广和弘扬健身气功,打击和粉碎邪教组织在高校内的渗透。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全省30余个高校,200多名运动员与带队老师,设置有12个比赛项目。我校由聂同海老师带领男女共4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教练和队员的积极准备和不懈努力,通过一个多月刻苦训练,我校健身气功队分别荣获了集体易筋经和集体八段锦项目的二等奖。在个人项目中,向胜男同学凭着扎实的基础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获得女子六字诀竞赛套路第五名;李梦圆同学动作自然流畅,荣获女子八段锦第六名;贺新同学也表现出众,获得男子五禽戏竞赛套路第六名。我校代表队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体育精神与意志给全省各高校留下了深刻印象,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