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及专业建设 > 正文

第十四届“华光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第十四届“华光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17-06-29 】

    (/ 王开伟 张天行)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健康的意见》,充实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优良品质,倡导强身健体的运动理念,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推动新乡医学院排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由校体育教学部主办、排球爱好者协会承办,新乡医学院第十四届“华光杯”排球赛于2017424日至55日在院排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二百余人参与比赛,分男女排,分别角逐出冠、亚、季军。赛程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个环节,小组赛采取循环赛赛制,每局15分三局两胜制,淘汰赛采取每局25分三局两胜制,半决赛和决赛均采取每局25分五局三胜制。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三临床学院夺得男子冠军,护理学院获得男子亚军,基础医学院获第三名;基础医学院夺得女子冠军,第三临床学院获得女子亚军,第一临床学院获第三名。

    在为期十天的比赛中,“华光杯”排球赛全体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裁判;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积极进取,展示了风采,获得了友谊,发挥了水平,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向我校广大师生展现了新医学子的充盈活力。

 

 

新乡医学院体育部运动委员会

新乡医学院排球爱好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