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八届网球锦标赛暨河南省高校第十一届“校长杯”网球赛再创佳绩

【来源: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八届网球锦标赛暨河南省高校第十一届“校长杯”网球赛再创佳绩 | 发布日期:2016-05-20 】

    51116号,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八届网球锦标赛暨河南省高校第十一届“校长杯”网球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此次比赛由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网球协会协办。比赛为期7天,共有来自全省49所高校(含省教育厅代表队)的40支参赛队伍参加学生组比赛,20余支参赛队伍参加校长组比赛。我校运动员范路艳、张艳艳、范雅丽、梁珺淏四人组成的女生团体,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团体第五名、个人双打冠军、个人单打第三、第四的佳绩。

    比赛分为两个项目,第一阶段是团体赛,包括单打和双打,本项目我校运动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团队协作,取得了团体第五的好成绩。第二个项目是个人赛,其中范路艳、梁珺淏取得了女双冠军,张艳艳获得女单第三、范雅丽获得女单第四的好成绩。

    我校历来重视网球发展,始终坚持网球队员的选拔、训练,对队员的基本功,各项技术严格要求。近年来,每年都举行的河南省大学生网球比赛,以赛代训、以赛促练、以赛督学,使队员能力不断提高。本次比赛开赛以来,学校非常重视,体育部认真做好队员的选拔,训练工作,为我校选手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积极营造氛围,推动活动全方位开展,为我校运动员队伍向专业化迈进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