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新乡医学院第二届球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来源:新乡医学院第二届球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16-11-21 】

    本网讯(文图/牛文亚)11月17日晚,2016年新乡医学院球王争霸赛(篮球)迎来最高潮:历时11天,由体育教学部主办,校篮球协会承办的本届篮球球王争霸赛在校篮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从11月7日启动至今,共进行了“全民罚球大战”、“三分球大战”、“一对一PK”等六轮比赛,来自我校各院系、年级近千名男、女选手参加了本次“争霸赛”,成为我校覆盖广、规模大、参赛选手最多的篮球赛事。

    据悉,本次球王争霸赛(篮球)共产生篮球男、女“状元”、“探花”和“榜眼”称号共六人,他们分别是:丁颜景,何潼亮,黄一峰(男子组);潘瑞博,刘彩云,陈柯豫(女子组)。

    举办本次“球王争霸赛”系列活动,旨在更深一步贯彻《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健康的意见》、加强高校校园篮球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质、培养终身体育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以及全面推进健康素质教育。本次活动的开展,必将有力推动我校体育和篮球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