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第二届“新羽杯”羽毛球争霸赛再创新高度

【来源:第二届“新羽杯”羽毛球争霸赛再创新高度 | 发布日期:2017-04-10 】

    (本网讯)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方针,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倡导强身健体的运动理念,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快速推动新乡医学院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由校体育教学部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新乡医学院第二届“新羽杯”羽毛球争霸赛于2017318192526日在院羽毛球馆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参赛人数七百有余,相比第一届“新羽杯”再上新高度。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和双打五个项目,分别角逐出冠、亚、季军。赛程分为初赛、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四个环节,初赛和小组赛采取循环赛赛制,每局11分制,半决赛和决赛采取21分三局两胜制。比赛结束后为优胜选手颁发奖项,更加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心理学系的陈得鋕和来自护理学院的朱吉喆分别夺得男单、女单冠军,来自基础医学院的陈博文和来自心理学系的陈得鋕夺得男双冠军,来自护理学院的朱吉喆和来自药学院的杨丽夺得女双冠军,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常怡欣和来自基础医学院的胡增勇夺得混双冠军。

    在为期四天的赛事中,裁判员坚持标准、公正裁判;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勇于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向我校广大师生展现了全体学生的饱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