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新乡医学院第十二届网球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新乡医学院第十二届网球比赛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17-05-25 】

    (本网讯)520日上午,由体育教学部主办,活力网球协会承办的新乡医学院第十二届网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体育教学部王开伟老师为开幕式致辞。

    本赛事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吸引了来自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第三临床学院、法医学系等11个院系的64名爱好网球的同学参赛,历时一天,共进行百余场比赛。赛事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四个项目,分别角逐出冠、亚军。赛程分为初赛、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四个环节,初赛采取循环赛赛制,采用平分无占先制。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第三临床学院的杨鹏飞和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范雅利分别夺得男单、女单冠军,来自基础医学院的陈明浩、徐光华夺得男双冠军,来自基础医学院的梁珺淏、张漫夺得女双冠军。

    在激烈紧张的比赛中,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新医莘莘学子的活力与激情。裁判员坚持比赛标准,公正裁决,成为赛场上又一道靓丽的风景。此外,在本次比赛中,新乡医学院运动康复协会全程提供医疗服务,他们为运动员消暑并为运动员提供医疗服务,为赛事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运动员风采

受伤运动员进行医疗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