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第十九届“新医杯”圆满结束

【来源:第十九届“新医杯”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18-12-21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健康的意见》,充实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优良品质,倡导强身健体的运动理念,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推动新乡医学院乒乓球、足球、篮球、排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由校团委、校体育教学部主办、乒乓球爱好者协会、足球协会.热爱-篮球协会、排球协会承办,新乡医学院第十九届“新医杯”比赛于 2018 10月至 11月在院体育场举行。来自基础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 15支院系代表队的数百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届“新医杯”球类比赛旨在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丰富大学生课外文化生活,推动我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我校大学生体魄。比赛历时近2个月,分排球、足球、乒乓球三项运动项目,共有男女84支代表队报名参加。

        在比赛期间,全体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裁判;全体运动员奋拼搏,积极进取,展示了风采,获得了友谊,发挥了水平,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向我校广大师生展现了新医学子的充盈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