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中心医院职工李振玉当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王莉平 图/王鹏宇)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6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附属中心医院职工李振玉,同来自各个行业和领域的100名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青年获此殊荣。

此次推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公众和各级团组织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该活动秉着公开透明、公正公平的原则,全程接受公众监督。经过公众和评委会专家投票,最终评选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等5类。百名好青年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解放军系统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覆盖工人、农民、公安干警、科技工作者、医生等领域。年龄最大的40岁,最小的15岁。

据悉,各级团组织将从“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和基层推选产生的各类“向上向善好青年”中遴选一批优秀代表,逐级组建分享团,层层开展青春故事分享活动,带动更多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李振玉今年34岁,现任我校附属中心医院医学影像科副主任兼磁共振室主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中心副主任、我校第四临床学院医学影像教研室主任。李振玉先后荣获河南省“青年岗位能手”、新乡市“十大优秀青年”、新乡市“新长征突击手”等多项荣誉称号。2014年,他带领科室成功申报新乡市“青年文明号”并担任号长。



(编辑 常斐;审核 郜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