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城市、赏美丽新乡”志愿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


(文/陈晓文 图/李怡霖)为响应新乡市文明办的号召,进一步控制扬尘污染,提升空气质量,改善人居环境,弘扬“心系社会、乐于奉献”的精神。护理学院决定开展“美丽新乡城市清洁日”志愿活动。4月12日上午,在黄广老师的带领下护理学院6名志愿者到无物业庭院东旭社区市农机校家属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进入社区后,社区工作人员很热情地帮志愿者们拿了扫帚等劳动工具,她们讲到:“这个社区没有物业,也没有人管理,比较脏。感谢你们。”志愿者们对社区进行了认真清扫,原本遍地垃圾的庭院在大家的努力下焕然一新,社区容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老师和同学们都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并非常开心。

卫生意识是每个人都应该养成的良好习惯,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能让新乡市环境更加整洁干净,为“美丽新乡城市清洁日”助力,也能让同学们体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不仅改善了城市面貌,也为我院师生提供了走进社区,服务社会的机会,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使我院志愿服务活动水平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