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追梦人,与志愿同行
发布时间:2019-04-21 浏览次数:

致敬追梦人,与志愿同行

文/王雨珂图/白真真)4月20日中午十二点整,新乡建业第五届万人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本届活动主题为“致敬,追梦人”,由新乡市文明办主办,新乡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体现新乡市民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引发全民参与热潮和良好的社会反响,新乡医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由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代表队和校文明先锋团共计一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启动仪式在新乡市政府南门广场如期举行,人头攒动,人人笑容满面。

在春光烂漫中,志愿者们从新乡市政府走过牧野湖,途径新乡医学院,走至建业世和府,全长7.3㎞,志愿者们以爱之名,向着公益有序行进,充满活力,富有朝气,感染人心。

历时近四个小时,终于到达终点,志愿者们纷纷合影留念。终点,是结束,更是开始。

论是富有趣味性的开幕式,还是活力四射的行进路程,都展示了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对城市、对生活的热爱和热情,体现了志愿者们积极宣传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时代精神的决心。本次活动虽已结束,但对于志愿者们把参加志愿服务作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来说,却是一种开始。

(编辑 常斐;审核 郜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