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美丽新乡城市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图文/李涵)为一步控制扬尘污染,提升空气质量,改善人居环境,深入贯彻“美丽新乡城市清洁日”方针政策,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统一安排,5月17日下午,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与六名学生志愿者一同前往东旭社区无物业庭院市农机校家属院进行志愿打扫活动。

刚到东旭社区市农机校家属院时,绿化带中遍布果皮、纸屑等各种垃圾。路面落叶纵横。烈日炎炎,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志愿帽,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他们不怕热、不怕脏、不怕累,手拿簸箕与扫把,对社区绿化带、地面杂物与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的清洁打扫。一个多小时后,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下,将东旭社区市农机校家属院打扫得焕然一新,令人赏心悦目。

此次志愿活动,提升了外语学院志愿服务的浓郁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周边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居民感受到了生活环境需要每个人的爱护与努力。

(编辑 常斐;审核 郜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