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宣讲进社区,知识测试抢先做
发布时间:2017-07-10 浏览次数:

 

(文/宋俊一   图/张苗苗 柴欣)为进一步传播创建文明城市知识,规范市民文明行为,为新乡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尽一份力量,近期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带领校文明先锋团再一次深入社区,与居民进行亲切交流,讲解创文知识,并进行测试。

6月27日上午9点校文明先锋团一行八人在办公楼前集合,乘车前往东旭社区市农机校家属院进行创文知识宣讲,到达之后,分成小组,挨家挨户进行创文知识教育,发放宣传册,与社区居民进行亲切交谈,居民们都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落实行动。

为测试其社区居民学习情况,6月29日上午校文明先锋团七名成员再次深入社区,组织居民进行创文知识问答,测试其学习创文知识情况,通过测试,发现社区居民学会了很多创文宣讲的知识,能够很好地完成测试。

通过宣讲、测试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创文知识,能够落实到行动,践行于生活,也为以后开展创文宣讲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常斐;审核 郜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