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外语学院新任职领导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发布部门:刘建峰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3时,外语学院新任职领导调研座谈会在外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各行政科室、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郑会绍主持调研座谈会并讲话。他说,根据学校党委决定,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燕、副院长李超英已于近日到学院任职。为尽快了解掌握外语学院的基本情况、融入学院建设发展,她们要在全院集中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并随机选择听课。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走访工作,各相关工作负责人认真做好工作汇报,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要积极发言,为外语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参考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相关工作负责人详细汇报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计划,教师代表在发言中充分反映教学工作情况和问题,与会人员就外语学院工作情况展开充分交流。陈燕、李超英详细记录,并进行相关工作问询。

    在座谈会上,陈燕、李超英表示,会尽快转变工作角色、熟悉工作、融入集体,高标准完成分管工作,尽职履责、廉洁奉公,不辜负上级党委和学院领导的期望,不辜负职工们的信任。同时,她们希望保持工作交流沟通的常态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随时性、经常性反映问题、提供建议,全院齐心协力、精诚团结,为促进外语学院健康发展,为学校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医科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乡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