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乡医学院外语与体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如期召开
发布部门:刘建峰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

20191129日上午1030分,新乡医学院外语与体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外语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幕,40名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新乡医学院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燕同志主持会议,此次会议共设定9项议程。

新乡医学院外语学院副院长李超英同志作《新乡医学院外语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外语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重点对今后工作目标、方向和措施作以强调。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院”战略,要提升学科水平加快专业建设,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攻坚克难全面提高科研能力,要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水平,要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推进学生管理与服务,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工作中,外语学院将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成绩一流的高水平外语学科,为全面实现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乡医学院外语学院工作报告》经全体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

新乡医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王苏杭同志作《新乡医学院体育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体育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在未来发展中,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建成特色鲜明的体育学院这一目标,重点推动四大方面的工作,全面提升综合实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落实从严治党为发展定向领航,二是要坚持教学核心全面推动教学改革,三是要继续加大学科建设力度,四是要全面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报告》要求学院全体职工为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体育学院的梦想、共同谱写创新发展的美好明天奋勇前进。

《新乡医学院体育学院工作报告》经全体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

新乡医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许胜利同志宣读《新乡医学院外语与体育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与会人员集体表决通过。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中选举工作规定程序,经各工会小组组织全体会员充分酝酿和民主推荐,产生了选举委员候选人人选名单,报请学校工会批准,确定了选举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乡医学院外语与体育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同时对候选人人选作以基本情况介绍。

与会代表依次投票,差额选举新乡医学院外语与体育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经监票人、计票人现场计票,郑会绍、陈燕、江洪、路勇敢、刘艳芹5名同志当选为新乡医学院外语与体育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代表刘艳芹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此次荣任新乡医学院外语与体育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在今后工作中必将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外语与体育学院广大职工服好务,不辜负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

新乡医学院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会绍同志讲话。他在讲话中对新任工会委员会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对广大职工长期以来勤奋工作、教书育人表示敬意和感谢。郑会绍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今天经民主选举成立了,对未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优良传统,不断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推动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发挥教育工会的优势,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教职工整体素质的不断提高;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美丽、奋斗、和谐的学院建设,促进师生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郑会绍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外语学院和体育学院,为全面实现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乡医学院外语与体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既定议程,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新乡医学院外语与体育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了郑会绍同志任新乡医学院外语与体育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陈燕任副主席。会议同时对全体委员进行工作分工,并将选举结果和分工情况报请学校工会审批。


 

 

新乡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