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外语学院英语与翻译专业党支部举行捐赠图书活动
发布部门:刘建峰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外语学院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12月11日,外语学院英语与翻译专业党支部举行图书捐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英语与翻译专业党支部党员们的大力支持,路勇敢、张志全、刘蕾蕾、孟燕只、杜海霞等老师共捐赠图书32本,其中电子书6本,思辨英语教程15本,课外读物以及其他类图书11本。此外,张志全老师还提供了上百本百度网盘中的电子资源。外语学院资料室是师生获取知识的重要途径,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资料室藏书,并进一步调动外语学院师生学习的积极性。

为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外语学院广大党员在工作中比忠诚、比学习、比奉献。在主题教育期间,外语学院组织了系列志愿活动,为身边师生办实事好事,向外语学院资料室捐赠图书便是其中的特色活动之一。

 

 

新乡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