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外语与体育学院“豕鼠戏元旦•百年谱新篇”元旦晚会
发布部门:刘建峰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

(文/陈颖 图/张金龙 杨迪)旧年随冬去,新岁踏春来。12月28日晚6时30分,由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主办,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承办的新乡医学院2019年“月末文化广场”第七站暨外语与体育学院“豕鼠戏元旦•百年谱新篇”2020年元旦晚会在第二报告厅拉开序幕。

新乡医学院副校长朱武凌、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会绍、体育学院院长王苏杭、学校团委副书记马仁娥、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燕、体育学院副院长许胜利、外语学院副院长李超英来到现场,与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晚会。

激情四射、节奏欢快的开场舞拉开本场晚会的序幕,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郑会绍发表新年贺辞,他代表党政班子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郑会绍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外语与体育学院在2019年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完成的任务,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学生刻苦努力给与充分好评,希望同志们保持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精神,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工作和学习,再创佳绩。

站在新起点,面向新未来,不辱使命,向党、向祖国、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郑会绍、王苏杭、陈燕、许胜利、李超英集体朗诵《新时代的答卷人》,倾情诠释作为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铮铮誓言掷地有声,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谊。

英语情景剧《荆轲刺秦》时代元素与历史文化相结合,以幽默的动作、诙谐的言语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景剧,引得全场观众爆笑;情景朗诵《秋瑾》再现革命党人的忠烈品质,满腔热血、舍生忘死、报效祖国,观众无不感动落泪;体育学院的老师们在动感的乐曲声中身着闪亮服装舞动全场,引得尖叫声、欢呼声迭起;英文歌曲《Everybody》带领大家在优美的乐曲中感受英语的魅力;《狂舞精灵》创意新颖,表演生动;嘹亮歌声颂真情,优美韵律振精神,由刘建峰老师带来的歌曲《蓝天使命》表达对模范人物的赞颂之情。精彩的节目引人入胜,给观众带来感动和欢乐。

在游戏环节,观众性参与积极性高涨,晚会氛围达到高潮。

晚会在小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不负韶华,勇敢追梦,此次晚会展现出外语与体育学院师生的积极进取精神和多才多艺,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进,走向未来新的征程。

 

新乡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