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0年“讯飞杯”全国高校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518日至524日,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年“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通过“FiF口语训练系统”在线赛事平台举行。通过AI智能评分、专家人工评分,河南赛区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由外语学院郭鹏飞老师指导的临床专业2018级本科生黄定坤同学喜获河南赛区三等奖;由外语学院秦晶老师指导的英语专业2019级本科生杜昊霖同学喜获河南赛区优秀奖。

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外语学院积极组织我校学生参赛。通过在线比赛平台,以赛促学、以学促教,探索英语教学信息化建设与学习方式变革的实践教学模式,对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第二课堂,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据悉,河南省内共30所高校每天约60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本项赛事旨在培养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全面提高。

 

新乡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