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在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

近日,在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中,外语学院教师表现优异,参赛教师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秀奖4项。

此次大赛由新乡医学院工会和教务处主办,分为文科组、理科组、工科(医学)组、工科(工学、农学)组等四个竞赛小组。外语学院共有6名教师参加了文科组的教学技能竞赛。其中,我院6号选手鲁淑芳老师讲授的“医学术语与文化”一节,从构词法、词源学和文化三个层面,解读与新冠肺炎相关的英语词汇表达方式,紧密联系时事热点,使枯燥的英语词汇教学变得生动有效,受到评委一致好评,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4号选手秦晶老师讲授的英语专业听力课“Youth Orchestra for Chinese-American Kids”介绍了中美文化差异以及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性,讲解妙趣横生,课堂气氛活跃,荣获第二名。其他选手全部荣获优秀奖。(供稿:崔悦敏)

新乡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