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郝红军一行莅临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督导检查以案促改工作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0-10-17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8点半,党委副书记郝红军带队,学校以案促改第一督察组一行5人莅临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检查指导工作,外语与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陪同检查。督导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作详细调研、检查。

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会绍作以案促改工作汇报。他从制定方案及宣传动员情况、警示教育开展情况、查摆剖析情况、整改提高情况、健全完善制度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努力方向和创新工作情况七个方面对以案促改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郝红军在听取汇报后讲话,他首先对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外语与体育学院党政班子对以案促改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汇报内容丰富详实,充分体现出对此项工作的政治认识和清晰思路。根据以案促改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外语与体育学院党政班子在问题查摆方面梳理清晰、总结到位、查找准确、落实有力,以案促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有特色有亮点,在师德师风和党建工作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表示,成绩值得肯定,但也存在问题和不足,以案促改工作是长期性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对问题的挖掘和剖析要深入,要解决实质性问题;工作不能流于形式,要通过此项工作提升干部作风。

对下一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郝红军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党员领导干部要体现责任担当;二是要细化措施,重视整改台账的落实,立行立改的和长期坚持的要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重视制度建设,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下功夫,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局面。

第一督察组工作人员认真查阅资料,对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以案促改工作在警示教育、查摆剖析、整改落实、健全完善制度、特色亮点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作详细查看和了解。督察组成员一致表示,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以案促改工作档案资料保存完整、整理规范、内容丰富、总结到位。

郑会绍作表态发言,表示会继续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按照学校的具体要求把此项工作认真落实到位,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尽快整改,高质量达到工作标准,以此促进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崔悦敏)

 

新乡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