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新乡医学院外国语言学系征集系徽的通知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

系徽是院系对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标识,为了充分展现外国语言学系的办学理念、特色、文化和精神内涵,凝聚人心并鼓励全系师生开拓创新,现决定面向系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系徽,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17年5月8日中午12:00止。具体事项通如下:

一、征集对象

面向系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

二、征集内容

新乡医学院外国语言学系系徽。

三、征集作品要求

(一)独特性。充分体现我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主题突出,寓意深刻。

(二)新颖性。品位高雅,简洁凝炼,易于识别,视觉冲击力和艺术表现力强。

(三)标志性。适宜作为我系对外宣传以及进行校园及社会活动的形象标识。

(四)设计方案应参考包括以下几个要素

1.年份:2004

2.院系名称:“新乡医学院外国语言学系

3.院系的英文名称:“Foreign Language Department Of Xinxiang Medical University

4.设计方案所涉及的字体、字号可自定。

四、投稿要求

(一)作品须为作者原创。提交的作品要求用电脑平面软件设计,图片为JPG格式,作品应标明图案、文字、尺寸、色彩。须附详细文字说明,并附有设计理念、标志图形、字体、色彩等说明。

(二)投稿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住址或联系地址、联系电话(手机),并提交作者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和《承诺书》(格式见附件)一份。

(三)邮寄收件单位:外国语言学系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系办公室电话0373----3831491联系人刘老师;邮编453003并请同时发送电子稿598576654@qq.com团总支办公室电话0373--3831370联系人吕老师邮编453003并请同时发送电子稿到063082@xxmu.edu.cn

五、评选和奖励办法

(一)在广泛征集各种方案的基础上,由组织人员对所有征集作品进行评选,确定五件入围作品。在广泛征求全校师生员工和有关部门的意见后,由研究确定征集结果。

(二)对入围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获精美纪念品一份。

六、有关事项

(一)入围作品均视为院系委托设计作品,其知识产权、修改权及全部使用权归院所有。院系有权使用、播放、宣传或修改。

(二)作者应保证投稿作品的原创性及素材来源的合法性,投稿作品必须为投稿人独立创作,并保证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合法权益。应征作品如涉及知识产权纠纷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负责。

(三)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四)截止日期:201758日(邮件以邮戳日期为准)。

)本通的解释权归外国语言学系所有。

附件:承诺书.docx

外国语言学系

2017年3月8日

新乡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