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科建设专项论证的通知

2017年12月08日 00:00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申报2018年度专项资金计划与项目工作的通知》要求及近期工作安排,拟对2018年度学科建设专项进行立项论证,请各申报单位认真准备,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2017年12月13日(周三)上午8:30

地点:北校区办公楼六楼会议室

二、方式:PPT汇报及答辩,专家现场论证。

三、要求:

1.请于2017年12月12日12:00前将PPT(命名:单位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发至学科办邮箱。

2.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答辩顺序提前10分钟到场(答辩顺序另行通知),逾期未到场不参加答辩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另行安排。

3.由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内容、建设目标、预算支出及大型仪器设备(20万元及以上)购置必要性等内容进行阐述,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并接受专家质疑。

4.项目负责人必须亲自答辩,凡不能参加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穆永慧

电话:3831331

邮箱:xuekeban@xxmu.edu.cn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