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度ESI引用奖励的通知

2018年03月29日 00:00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了推进我校学科建设,提升各学科在ESI数据库的显示度,学校对2017年度学科领域论文引用进行奖励,具体如下:

一、奖励依据、范围与额度

(一)奖励依据:依据《新乡医学院科研专项奖励办法(校发〔2017〕18号)》实施。

(二)奖励范围:计入ESI的学科领域统计范畴、署名单位标注新乡医学院(Xinxiang Medical  University)的论文,2017年度新增被引频次。

(三)奖励额度:根据申请奖励的论文所属学科及我校署名情况,分别给予100-300元/次的专项奖励。

我校署名情况

奖励额度(元)

临床医学论文

非临床医学论文

第一单位

300

200

非第一单位

150

100

二、奖励实施

(一)个人申报:申报人填写《新乡医学院ESI奖励申报汇总表》(附件)申请奖励。

(二)请各单位于4月6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汇总表报送学科建设办公室,同时提交汇总表电子版。

(三)学科建设办公室委托学校图书馆核实2017年度满足奖励条件的论文,按奖励文件的有关规定,负责实施奖励工作。相关纸质及电子版材料归档备查。奖励经费每年集中发放一次。

(四)注意事项

1、为提高工作效率,减轻个人负担,申报人无需提交支撑材料。

2、同一篇论文多个作者均为新乡医学院人员,由排名最靠前的作者为代表申请一次,自行二次分配。

3、凡个人不申报的论文,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当年奖励资格。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穆永慧

电话:3831331

邮箱:xuekeban@xxmu.edu.cn


附件:新乡医学院ESI奖励申报汇总表(2017年度).xls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