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精神神经医学学科群开放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8年08月23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

按照《新乡医学院精神神经医学学科群开放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校字〔2016〕61号)相关规定,拟对2016年度获得资助的开放课题基金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具体要求安排如下:

一、项目中期检查范围

2016年度新乡医学院精神神经医学学科群开放课题立项的研究项目(见附件1)。

二、项目中期检查的具体要求

1、检查方式:采取现场汇报与书面材料检查相结合的方式。

2、检查材料: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进展实际情况填写《新乡医学院精神神经医学学科群开放课题进展报告》(见附件2),成果支撑材料作为附件装订成册,检查材料一式5份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和盖章后,于2018年8月31日前交至学科建设办公室443房间,同时发送检查材料电子版至邮箱(xuekeban@xxmu.edu.cn)。

3、现场汇报:采取PPT方式汇报,汇报时间5分钟;PPT汇报内容:项目的进展情况、已经取得的成果、当前存在的问题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汇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检查要求:

1)所在单位高度重视,督促项目负责人认真完成考核检查相关工作;

2)凡未提交项目考核材料者,视为不合格,停止资助;

3)现场考核原则上由项目负责人汇报,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者,提前向学科办说明。

如对中期检查相关工作有疑问,请电话咨询

联系人:张伟

电话:0373-3831331

邮箱:xuekeban@xxmu.edu.cn


附件1:新乡医学院精神神经医学学科群开放课题立项项目.doc

附件2:新乡医学院精神神经医学学科群开放课题进展报告.doc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