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
当前位置: 首页    峥嵘岁月    巩固提高
巩固提高  

1959年到1977年,受自然灾害和其它原因的影响,国家经济十分困难,我校的发展也进入了极度困难时期。学校响应“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勤俭办学”号召,开展生产自救,当时学校先后兴办了制药厂、菌肥厂、饲料厂,同时开荒种田,解决了学校的经济困难和师生的生活困难;广大教职工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采取开门办学、稳定秩序、整顿恢复等一系列措施,广大教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顽强拼搏,巩固提高了我校的教育教学、科研、医疗卫生等各项事业,为1982年升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乡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箱:xyxsg@xxmu.edu.cn 电话:0373-3029050  Designed by xu lizhi; yi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