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2019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第二学期课程学习和网上课程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2019级同等学力学员:
    为了更好地完成疫情防控任务,降低疫情对研究生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影响,本学期2019级同等学力部分课程学习采用线上学习、辅导+线上、线下考核双重模式,不同科目网络学习平台不同。具体课程学习安排由相应负责人员通知。
    校内2019级同等学力学员(包括专业学位及学术学位)课程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程学习平台说明
    1.雨课堂(学堂在线)
    初次登录学习系统需先微信关注”雨课堂“公众号,在公众号界面点击更多-身份绑定-增加学校,搜索添加新乡医学院,输入工号及密码,工号为学号,密码为学号后六位。绑定成功后,登陆网址:
https://xxmuyjsc.yuketang.cn,微信扫码进行登录即可开始学习。如有疑问可在QQ群内咨询学堂在线老师。
    学习课程:《自然辩证法》,时间:3月1日-3月31日。
    2. 学习通(超星尔雅)
    下载超星尔雅app,手机安装终端,扫码邀请码即可进入课堂(注意:专硕和学硕的班级不同,课堂邀请码也不同。)每次课会安排签到,学习后在微信群里提问答疑,不受网速影响!
    学习课程:《分子生物学》, 时间:3月1日-3月31日,各位学员务必在2月21日前扫描微信群二维码。群二维码及学习通邀请码见附表。
    二、成绩查询
    第一学期成绩查询通道暂未开通,请等候通知。
    三、鼓励利用在线课程进行疫情期间的学习
    四、疫情结束后,其他课程仍需按时出勤,缺勤将按课程学习规定予以处理。具体教学安排学校将根据具体情况变化调整。本学期也可自愿选择 “学堂在线”线上学习方式,学校与“学堂在线”学分互认。联系电话010-82152519,18001277190夏老师。如有其他不明事宜可在QQ工作群中具体咨询。

研究生处培养科
                                      2020年2月18日

附:分子生物学辅导微信群二维码及学硕和专硕班邀请码


2019校内同等学力专硕班2019校内同等学力学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