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成绩复查公布及2020-2021学年暑期学期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1 浏览次数:

2019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根据我校研究生培养管理规定,2019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成绩复查工作已完成,可登陆系统查询。课程不及格的同学须随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课程重修补考。

2020-2021学年暑期学期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安排已发布在研究生处主页新闻公告栏目,需要办理重修手续的同学下载填写附件《新乡医学院研究生课程重修表》,于83日前将电子版发送研究生处培养科邮箱252828047@qq.com,逾期不再办理。

重修申请注意事项:目前所开设有11门课程,全部为线上授课,须在提交重修申请后加入课程平台。

                                             

学生应查阅培养手册课程学分,结合目前课程的课程表,选择学分一致的课程申请重修。未在本次开课范围内的课程关注后续重修通知。

     附件:新乡医学院研究生课程重修申请表

                                                                         培养科

                                                                      20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