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公共必修课程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2020级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含2019级部分重修补考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公共必修课程考试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统筹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根据课程的授课计划,考试时间具体如下:

课程编码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承担学院

考试科目

A211

周四(93日)

9:00-11:00

外语学院

英语

A202

周五(94日)

9:00-11:00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A205

周六(95日)

9:00-11:00

马克思主义学院

自然辩证法

 

 

 

二、考核方式:由各承担课程教学的单位组织安排,采用线上形式进行考核,考核平台为超星学习通,考试前公布考试科目课程码。

三、试题命制。各科目可结合学科特点和考试方式,命制多样化的题型,提倡采用客观题和以考查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主观题相结合的命题方式。

四、考试材料的保存。考试须有记录,应有原始电子版的支撑材料(如试卷、报告、论文等),一式两份,教研室留存一份,所在学院留存一份,做到有据可查。

五、其他说明:

1.学生须遵守任课教师公布的在线教学课堂纪律要求和学业评价办法;线下相关的教学考试管理规定,适用于在线教学活动,师、生应共同遵守。

2.因受客观条件影响,本次无法参加考试的学生,至少应在考前2天提交缓考申请表,并告知课程负责老师。(疫情防控期间可先提交电子版,学院意见一栏可暂空缺,待入学后再提交纸质版)。

附件:新乡医学院全日制研究生缓考申请表

                                                                           2020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