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除外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开学初期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次数:

 

 

   根据豫疫防教专办【202030号文件《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以及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实际情况,各学院须根据本单位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总体实施方案,切实做好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除外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的教学培养工作。

1. 101日前各培养单位及导师切实负责做好2020级研究生的选课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安排,自2020914日(教学周第3周)开始上课,课程暂要求网上教学(以研究生处公共 排课课程表以及各学院专业课课程表安排为准),线下开课时间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决定。根据各授课教师申报,平台主要有超星学习通,钉钉等(具体见附件1和附件2)

网上教学期间,各开课学院对课程加强形成性评价管理,要求课程利用教学平台或其他形式布置单元小测试及课后作业,并严格批改,及时评价课程教学效果,对资料有效管理,成绩纳入课程考核。

2.各开课学院、学科制订详细的授课、答疑、考核、管理等工作方案,加强师资动员和授课管理,保障课程实施。

3.研究生处及各培养单位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及时开展对学生学习信息收集,做好开展入学后教育工作准备及舆情监管。

4.公共管理专业(MPA)研究生课程安排由管理学院安排完成。

5.本科在新乡医学院就读已经在超星学习通平台上有本科学号的同学不要删除本科学号,直接合并添加新的学号即可。

 

附件1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三周课程表(除外临床医学专业学位、MPA

附件2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除外临床医学专业学位、MPA网络授课钉钉平台课程二维码

 

 

                                             研究生处培养科

                                              20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