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2021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部分线上课程开课通知

日期:2021-11-30  浏览量:

全体2021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请注意:

经学校统筹安排,科学规划,研究生处购置4门优质线上课程,以保障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课程主要包括《统计学与SPSS软件应用(医学统计学)》、《科研方法(医学科研设计)》、《临床研究方法学导论》、《研究生学术与职业素养讲座》,通过雨课堂网络慕课(学堂云)形式学习。

现将课程学习要求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学术与职业素养讲座》属于研究生思政素养课程,全体研究生限定选修(要求必修),学分计入课程总学分;

二、《临床研究方法学导论》为临床医学专业(含学术学位及专业学位)限定选修(必修),学分计入课程总学分;

三、《统计学与SPSS软件应用(医学统计学)》、《科研方法(医学科研设计)》课程,全体同学可根据实际需要作为辅修课程,参加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可向研究生处培养科提出申请,根据个人需要计入课程总学分。

四、请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注意以下几点:

1.课程的开课时间是2021-11-30 08:00 2022-05-30 23:59,其中《研究生学术与职业素养讲座》考试时间是2022-05-29 08:00 2022-05-29 10:00必须在以上时间内完成学习及考试,其他科目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课程由视频,作业,考试综合计算成绩,请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每一个学习环节。视频观看过程中不要拖拽视频,作业考试及时完成,否则不记录成绩。

3.具体按照附件学生操作手册要求完成登录。学分课程必须下载学堂云APP才能在手机端上课。

祝同学们学习愉快!

 

 

 

 研究生处培养科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