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9-14  浏览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教办资助〔2020〕184号)文件精神,现开展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及要求:

 

   具有正式学籍的研二、研三全日制研究生,要求见《关于印发<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奖励办法>等6项规章制度的通知》(校学〔2014〕16号)之《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新乡医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试行办法》。

 

   二、评审程序:

 

   (一)具有参评资格的研究生向所在培养单位提出申请,提交《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2020年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申请简况表》(A3纸打印)及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填写《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汇总表》(A3纸打印)并按照年级、学位类型分别进行排名,在本单位公示5天。

 

   (三)9月25日下午五点前,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不能分年级报送)向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提交以下材料,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1份。

 

   2.《2020年新乡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学金申请简况表》纸质1份。

 

   3. 相关材料复印件1份。

 

   4.《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汇总表》纸质1份及电子版。

 

   (四)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初评名单汇总进行总排名,专家评定,根据指标将推荐人选公示5天,报送省教育厅。

 

    人:刘颖、郑伟腾

 

   联系电话:0373-3831195、0373-3831184

 

   E-mail:161056@xxmu.edu.cn

 

 

 

 

                                 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

 

                                                          20209月14